Sunday, July 5, 2009

2009-07-05


我邻居家的小狗--- Doggie 逝世了...

它来不到主人家几个星期而已就走了...
昨天门外传来好几只很大声的狗吠声
我根本没听到什么狗吠声 是从我家人口中知道的
他们说好几只流浪狗同时欺负Doggie
主人很紧张也很慌地叫它回来 它才一拐拐走回来
主人很生气它很顽皮偷出家出去玩结果搞到整身伤回来
主人帮它涂黄药水后就出门做工了 留下它一个
不过到了下午应该是带它出门看兽医了吧

我补习过后回到家看到它躺在草地 嘘了它一声它站了起来
很吃力地走了几步后站在原地许久 大概伤痛得让它走不动吧
它主人一家出远门了 留它一个在家 很可怜...

今天早上听我弟说它死了
是我爸发现它全身湿湿的一动也不动的躺在草地上
觉得不对经就爬墙去看看 全身乱趴趴没动静了... 很凄惨...
然后就通知它的主人这件事...

我起初很不愿意去相信这个事实
前几天还很活泼的和我玩 蹦蹦跳跳的跑上跑下 小小只的很可爱
但是看我弟说得有点伤感 我只好去相信了...
在这同时我很想马上杀了那几只流浪狗
和领悟到照顾一只狗不简单 需要很细心去照顾它

我为它的遭遇感到伤心和同情...
Doggie能够带着快乐的回忆去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