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2009-07-07


今天就是这位小姐也是我同桌同学我朋友生日--- 明伊
她人呢 本人不是很了解她啦 呵呵
毕竟以前某些原因我们没交谈也没来往
直到去年我们才正式的交流了 ^^"

以我还没有太深入的了解来判断她的性格
她为人还不错 只是说话直接了点 不过我还能接受啦
她有很大很大的金鱼眼 认真地睁大的眼睛有中错觉要掉出来了呢
她眼睛大没什么 还要给我戴放大孔隐形眼睛 大得恐怖
哈哈 抱歉在这里说你坏话了 ;p
她很瘦很瘦 扁扁说她自己很肥 (她在映射我吧 =,,= )
大吃的她怎么吃都不胖 小肚腩恐怕也没有
这种体质啊就让我嫉妒一辈子了 humph !!

不多口水了
明伊 !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我还没正式和你说生日快乐呢 我就是这样 抱歉啊
总觉得面对面和人说生日快乐会害羞起来

simpleness blessing : all ur dreams come true ^^



ps: 抱歉没办法帮你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