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2009-07-18

抱歉

开场白会是这两个字是因为我觉得很抱歉
我几乎是每个星期更新blog一次
我没办法在读书日子里更新 只能在假期更新

来说说这个星期所发生的事吧
上星期六和日的两天一夜马六甲之旅
坦白说这一趟旅行不值得我去开心和怀念
当然和朋友在一起旅行很让我开心
不过我说的是这整个旅行行程只让我感觉疲惫忙碌紧张 身心都疲累了
在这次的旅行中 我从头到尾只拍了一张照片在我手机里
那就是大马眼


马六甲这地方到处都是历史文化古迹
虽然我对它们的历史都有兴趣 但我不曾拿起相机拍下和记录
可能它们的震撼不至于让我有所什么行动吧
也有去A'Famosa Zoo
和几只动物拍了不少照呢 ^^

我是个很喜欢shopping的女子 再怎么疲惫我也能够逛
可是这旅行让我失望了... 只限制两个小时shopping而已...
我和朋友都很生气和失望 所以买到的东西只有那么一样
过程中当然是用赶的 这就是所谓的SHOPPING !!
更让我们感到无奈的是我们7pm就到了我们的家乡
17年来旅行中最早回到家的旅行团 唉...
星期一就不去学校让我好好睡足足

星期二 在lab做了一个chemistry experiment
Heat of Precipitation
衰的是我动到了silver nitrate solution
把我的手掌到处都是一点点看起来像是痔


过了三天现在全都消失了
怎么... 我的手每次都出事的啊...? @@

为什么我只是一天没做到家务家人就判我死刑呢
我也不想 家里装修着我能继续我的工作吗?
只是很碰巧那天我有补习来不及做而已
如果有时间我当然会去做完它 你们就不必要骂我了
算了... 我习惯了...

这星期同样是呆在家
疯狂玩new game --- The Sims 3
虽然这game看起来像是小孩子玩
不过对我来说真的好玩和能消遣

continu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