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2009-12-05


我现在开始想SPM过后我要做些什么
考完试的第二天我就马上去旅行
haha.. 很赶吧?
就是为了追求考完了马上去relax的心情和感觉
没老师 没长辈 的毕业旅行团
都很自由任你怎么疯怎么玩 真的很爽
加上最快和朋友分开的陪伴去玩
相信会是很难忘的旅行哦!!

另外呢我已经计划要买contact lens了
虽然我没近视之类的 很健康
但是就是为了贪美贪新鲜 haha..
我妈反对说会戴坏眼睛
如果要的话自己出钱 *cry
相信我可能只是戴那么一次吧
要我钱包出血我很心疼的...

再来就是染发
改变以往的发型以往的形象
真的是件很令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

全新的我就快到了!
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