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2009-12-28

本来今天我应该去马六甲Stamford college报读english course的

但一方面考虑到我要考车lesen所以取消了 >.<

这个plan本来早就计划好的,

就因为考车和交通方便的问题而取消实在有点不愿意...

但想想没理由要我父母把我载上载下吧?

所以就算了...

现在呢我很努力地学驾车学技巧学技术...

虽然每次都被我哥和爸爸说我笨,

但放心我很受教的,一定可以成为perfect driver!!

现在重点是快快读完undang书吧!

越来越懒了 T_T...


good night & sweet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