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2009-12-22

说起blog我还是不懂要如何搞好它。。

一篇好的文章好的照片就能吸引他人吗?

还是脑里想到什么就直接写下去好了?

或着是按图说故事?

还是每天地更新?

要不然呢写写伤感或有意思的文章再加上素质又好的照片?

这样的文章随便进任何一个blogger的就很容易看得到。。。

到底他们是刻意的呢还是有感而发不做虚伪?

没人知道。。。

如果是刻意地就要写出一看就让人有感触的文章,

而不是虚假得好像从哪里抄来似地,

没一点的情感在里面,

甚至有些看了就想吐!
(请别对号入座!)


我承认我的blog死板板的,没好看的版面,文字文句不好,表达能力没话说,没什么故事性,更没好文章好照片,几乎是按图说故事!

哈!羞死。。~

我还好意思地说出blog的好缺点。。

相信曾来浏览我blog的人停留不到5秒吧?

如果浪费到你们的时间我在这里说声“不好意思了”。。

虽然我blog有很多很多的缺点,

不过我还是会继续地写下去!

努力地改变纠正整理好它!

我不想让人取笑和羞辱!

humph !! GAMBAT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