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2009-12-23

对于一个刚毕业于中学生涯的学生来说是一件多么快乐多么兴奋的一件事啊!

我也是那么一位啊!为什么我感觉还是那么的...还处于紧张状态下...

我也不知道我在紧张什么,整个人很紧绷...

不是应该睡觉睡到分不清时辰,是日还是夜...然后就是吃饱了对着电脑一整天或玩玩新买的PSP玩个天花乱坠... 吃饱睡睡饱,这才是毕业生该做的事不是吗?!

为什么我整个人的感觉那么的奇怪?

我不是应该很轻松过我的大假期吗??

我又不需要出去打工... 我根本没需要烦恼什么啊!

。。。。。。。。。。。。。。。。

我大概想到了,说出来应该会被笑死...

我在担心着我undang考试会不会一次pass过 =.=

虽然我都还没去报考只是听了undang而已...

HAHAHAHAHAHA... *laugh out loud

白痴的我!!!

。。。。。。。。

好了,再说下去我要找个洞钻下去了。。。


对了!昨天冬季大家过得怎么样啊?吃了汤圆吗?开心吗?我还没吃到呢 >< 今天应该吃得到! *Song: Love Game by Namie Amu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