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Genting and KL Trip -- Part 1

Genting Highland and KL Trip
(15/12/09 - 17/12-09)

Part-1
第一天 (15/12/09)

第一地点是The Mines

没什么东西逛也没什么人
但是我还是买了两件衣服加腰带


(在家试穿..) 我蛮喜欢这两件的
问起我朋友的意见后才买下了

接近上巴士的时间我们就去吃吃东西

我们选择在old town


YeanSeng, Ah Bew, 沛琪


Ah Bew



沛琪


Moi仔



这张有点呆呆的..


太饿了被偷拍也不知道了
美食在面前怎会注意那么多?!

过后就上巴士起程去Genting了


沛琪
Moi仔Ah Bew

哈!我都忘了拍我自己了!


一切东西放进房间后就聊着等下要看什么电影

hazz... 哪知道去到去全部戏都满了 = =

闷到不行就四处走走而已
我们不敢买任何样东西因为都太贵了

我们不是很有钱的啊!!


打包几样快餐后就回first world

过后当然少不了赌博咯!haha..
可怜的是我鼻子开始敏感了..

因为房间都是灰尘 真是辛苦我了 >.<

一把鼻涕一把泪地一直流一边赌博 haha..

过后受不了只好停止赌下去了
靠近窗口吸吸冰冷的空气

他们赌得差不多了大家就一起睡觉去

5个人挤两张双人床 hahaha..

" 夹饼 " 啊~



PS:
之后我才发现这第一天的照片我就拍那么几张而已

wuah..~ 很不像我叻!

也许是变得很懒了不什么自恋了

大多数的照片都是沛琪的手机拍的

hazz... 不要怪我 *cry

看到我试穿衣服照片胸口一片红吗?
对! 我被严重晒伤了!


Part-1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