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2010-08-21

每一次回家一定有功课要做,那功课像跟英文功课脱离不了关系...

这次也不例外,只不过另加一样东西要处理-----PTPTN

现在读书的人都知道什么是PTPTN...


我终于申请到了,不多也不少,RM8,000 而已


唉....


其实我也没什么东西要在这里讲


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吃睡玩读,都没什么了


只是到现在都没有Net可以上


他们马来人都不知道在搞什么鬼,要他们做东西总是拖


我也麻木了...不催了...


我在想我要不要考虑买broadband呢?


.....


今天去剪了超短发,剪了自然想染


我不管我父母反对了,我自己去买染发剂自己染!


现在流行泡沫染发剂,我买来试用看看呢!


反正RM38 不是很贵...


嗯...


就这样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