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2010-8-30

很好
TM人终于来宿舍按电话线了

很好
他七早八早打电话吵醒我说要来按线

很好
我还有很多样coursework要做

很好
我假期到拜二才上回马六甲

很好
在家里除了做coursework我就快闷死了

很好
今天是礼拜天我朋友艳欣的生日

很好
每次我回家我一定会有大肚腩

很好
我喜欢上周汤豪新专辑里的歌了

很好
这星期我将会花很多很多$$$$$$

很好
我想看我最爱的AVATAR但only available in 3D

很好
又很多场戏我超想捧场的

很好
我太久没自拍了变得生疏了

很好
没新照片可以来更新

很好
发现有些朋友都没联络了

很好
我没话说了


**以上是本人最近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