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2010-08-27

打从我出营后我的身体状况一直都没好过...

荷尔蒙失调一直维持着,导致脸上的痘痘时好时坏...

原以为我用错了产品或者是生活规律不正常造成的...

痛苦了两个多月直到今天才知道是什么原因了....

就是我的“好朋友”

“好朋友”停了一个星期后又来拜访我了!

这两个月以来平均一个月拜访我两次...

难怪我脸的皮肤状况从没好转过...

之前我用的products是Nano White

现在换去Body Shop 的products 了

很好用,我的皮肤也好转了很多!

现在需要做的是吃保养品好好调理好我的身体状况

相信很快就能恢复吧!

自信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