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2010-01-04


wuahahahahaha..

很开心因为我undang test pass了 !!

47/50 比我预料中的还要好..

我还以为会是45题以下呢!

我还骗我家人我failed了 sorry lor~ ;p

接下来就是考 'L' 牌了..

有我爸爸的指导相信不用5次就可以pass了..

大家祝福我吧 !!!


xxxxxxxxxxxxxx




最近特别的闷..

老弟上了芙中念书没人陪我玩了 ><..

家里两个木衲的哥哥都各玩自己的不理我..

wuwuwuw... 老弟在的话我就可以抓他来抱抱亲亲..

haha.. 这就是我和他其中的相处方式因为他很好抱啊 ;p

hazz... so boring...


啊! 对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2010年了..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要过得幸福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