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2010-01-08

我终于下定决心关了comment...

我认为自己写出来生活环境种种事情遭遇事态心情不需要别人来给予comment...

我写出来的已属事实已属个人看法...

如别人再给予评论是好或坏都会改变我原有的想法...

那么写来做舍?

分享心得意见是好如果有刻意破坏就不得这么做了...

原先我心里希望有任何读者能够给些我文章意见...

但想想这就是我开blog的原因吗..?

还是说我只想让人知道有我这个人存在着?

哼... 我想我错了...

越是期望越是失望...

我努力地在facebook里宣传我的blog..

看来似乎起不了多少作用只是在自取屈辱...

想必这是我最后一次在facebook上宣告更新blog了...

今后我自写自爽说错了什么我都不管也不理别人的看法 !

主要这里是我抒发心情的好地方..

怎样的大小坏好事我都会写...

管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