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2010-01-17



连续这几天我一直梦见鬼...

回想起来很可怕都起鸡皮疙瘩了!!

这就是所谓的心里有鬼?!

屁叻!我都没做什么见不得光伤天害理的事干嘛一直梦见鬼啊?!

呜呜呜... 说真的那些梦都很真实很吓人...

其中一个是“梦中梦”
我梦见我身处在genting highland和一伙人做任务,
我们在其中高楼里必须使用楼梯走下去,
越下越觉得奇怪为什么气氛阴冷楼梯间还站着许多“人”,
朋友催足我赶快下别正视看“他们”,
这下我才发现是怎么回事了...
下啊下啊下... 因为好奇看了其中“一位”,
才那一秒我就被“他”扑上身...
一声尖叫!!!
......
梦中的我醒来了,原来在发梦...
接下来我忘了...
不过其中印象深刻是在我被“他”扑上身时,
现实半醒半睡的我双手一整麻痹...
是巧合还是...?

起初以为这是我睡姿不正确才会导致这样发生...

但未免太巧合了吧?!

这个梦之后,我还是有这样的体会...

一阵双手麻痹还有一点点的无法动弹...

我有跟我大哥讲起这件事

他说:“你一定是看太多你二哥玩的Left 4 Dead 2了!”

呵呵... 最好是咯!

刚刚也和我妈说,她叫我睡之前戴符在身然后就是不要想太多

hazz... 看来我要多拜拜了因为我很迷信的 >.<"

恐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