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2010-01-26


在facebook上我说我得病了...

已经是前几天得的...

情况是身体的一部分起了很多红点但不痒...

反而是手脚一部分很痒但没起红点...

起初以为出现红点涂点药会没事, 哪知道越来越多, 心里开始害怕了...

开始我认为是不是我床单是不是沾染了肮脏的东西 (因为我上篇我说了老鼠在我房的事...)

解决了老鼠马上换了床单可是身体的情况没好转...

我也终于跟我爸妈说了...

昨天看了医生说什么毛孔敏感我也不清楚然后就跟我打了一针说会比较快好...

现在我也没觉得痒了只是还有红点...

相信我好快就会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