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2010-01-28


这几个星期我都在追着Sailormoon戏看!

没错! 我最喜欢的卡通就是Sailormoon!

每一次的变身每一次的招术每一次音乐播放都让我鸡皮疙瘩!

现在我只看到Sailormoon R一部分而已...

想要买Sailormoon S, Sailormoon SS and Sailor Star继续追看下去!

I ❤ Sailormoon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近期我额头的痘痘开始慢慢复原了...

因为我用错了产品导致皮肤过干冒起了很多痘痘!

简直要了我的命!怎么样都没什么信心出门!

本来想要运动促进新城代谢...

但以我懒的性格恐怕 =="...

好吧!等下我去跳跳下舞好了,很久没动动胫骨!


大嘴巴出了新专辑 "万凸3"

每一次都让我耳目一新!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