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2010-01-22

Date: 2010-01-22 Friday
Time: 2.45am

Location: My Room

Incident: ShanenMah vs. A Rat

-----------------------------------------------------------


Round 1
这个时候我是睡得像死人一样吧...


就在这个时候我突然感觉到我其中一只脚有点刺痛...


起身一看有个小黑影从我的床上走下去了...


我第一个念头是:老鼠!!!


我开灯翻翻翻... 它不见了...


心想算了继续睡下去...


Round 2
可是心里还是很不安几乎整个人是醒了!


没过几分钟听到 “叽叽叽” 声...


忘上一看,它竟然爬上了窗帘杆上!!


再开灯它又不见了!真是见鬼!


心里很紧张喝了几口水再上床睡...


Round 3

我在想要不要去拿只扫把一巴一巴打扁它...


但觉得会很累所以算了...


过不久又听到 “叽叽叽” 声...


开眼一看,这次它厉害了,一流到可以爬上挂在墙壁的风扇!


再开灯它应该是吓到从上面正正掉进垃圾桶!


hahahahahahaha... 简直笑死我 XD


挣扎几下爬出来了走进我床底下了...


K.O
.
我输了,不跟它玩心里战,我要睡觉的!><"


直接进我二哥房睡觉...


一早我爸就把它打死了...

hahahahah~~ the winner is ShanenMah !!!




....为什么我房间有老鼠啊?!
o(╯□╰)o